食品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前往南京农业大学进行考察

    2010年11月中旬,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0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1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选结果,其中我校食品工程实验实训中心获批为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

    食品药品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立即组织有关人员制定了项目建设计划,填写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并着手开始中心的各项建设准备工作。学校领导也非常重视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多次指示要抓紧时间做好设计和施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加快中心的建设进度。

    为了使中心建设的更科学规范,12月9日,教务处处长郭亮、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明清、食品药品学院院长李先保以及食品工程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陈守江等一行前往南京农业大学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考察,听取了该中心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中心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并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研发技术平台的构建、中试基地和产学研结合、技术成果的转化和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活动对我校正在建设的食品工程实验实训中心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随后考察组一行也对南京财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考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3 21:24:00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主办:食品工程实验实训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