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安科精神大讨论”专题会议

  9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安科精神大讨论”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秘书、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刘东楼主持。

  刘东楼和与会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 关于开展“安科精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安科精神大讨论”,提炼出外国语学院和学院各部门的组织文化,以此丰富大学精神的内涵,提高全体教职工激情,增加教职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本单位本部门的凝聚力。刘东楼还和与会人员学习了人民日报中的一篇文章——《激情 责任心和事业心》,并结合具体工作和大学精神的讨论分享了自己对文章的感悟。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世潮转达了蒋德勤书记、黄远友部长来院调研时的指导意见,指出“大学精神大讨论”是全国高校开展的一项工作,是学校审核性评估工作内容之一,是学校发展到一定历史阶段的再提升、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的需要。与每个教职工息息相关,讨论时一定要结合岗位实际、自身情况和师德师风等方面展开。他还建议校训中应该包括师德方面的内容。

  与会成员纷纷发言,对“安科精神”注入新的诠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6 9:06:03 作者:谢宜勤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