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安科精神”大讨论活动

  9月25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求知楼A101开展“安科精神”大讨论活动,学生会全体学生参加讨论,学院党总支秘书张程出席讨论会。

 

  “安科精神”是我校的灵魂,是60多年办学历史中沉淀下来的文化内涵和精神财富,是“安科”和“安科人”品格、个性、精神、理想、信念、价值观等方面的体现。 在讨论过程中,学生干部从大学精神的基本内涵、发挥作用;新时代的“安科精神”;如何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安科精神”等方面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还表示,大学生要淬炼人格,艰苦奋斗,提升自我,彰显特色,继承和发扬好“安科精神”,通过发挥自身的知识优势回报社会。

  张程在总结时指出,独特的大学精神不仅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也是大学魅力所在,更是大学持续发展的动力。在大学发展中,大学精神发挥着凝聚、激励、导向、保障和环境营造的重要作用。他要求学生干部要认清“安科精神”的重要性,大力弘扬“安科理念”与“安科精神”,履行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责,实现大学生的价值。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8 15:16:58 作者:张程 文章来源: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