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精神”大讨论

  9月27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再次组织开展“安徽科技学院精神”大讨论专题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义主持。

  刘德义在会上指出,按照学校的要求,6月份以来,动物科学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精神”大讨论。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贡献智慧,形成了“人人思考、人人参与、人人奉献”讨论的可喜局面。他希望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动讨论的深入进行,同时要认真总结,及时形成书面材料,不断提升大讨论的实际效果。

  院长王立克在讲话中指出,认真做好此次大讨论意义重大,对于提高学院广大师生对大学精神的认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和践行具有学院特色的大学精神很有必要。他要求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深入思考和凝练动物科学学院文化特色,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文化建设。

    各教研室、实验室,党支部,团总支负责人汇报了开展大讨论的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8 15:22:06 作者:陈华洋 文章来源:动物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