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科精神大讨论活动及文化品牌建设检查验收的通知

宣字〔2013〕5号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总结、凝练、传承、弘扬和宣传安徽科技学院的精神品质和文化内涵,加强我校大学文化建设,提升学校“软实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安科精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党办〔2012〕12号)和《关于加强二级学院文化品牌建设的通知》(宣字〔2012〕9号)文件精神(上述文件可在宣传部网页“通知公告”栏下载),学校将对安科精神大讨论成果和文化品牌建设进行检查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本单位围绕安科精神大讨论活动确定的主题组织开展大讨论所形成的总结材料。

    (二)本单位文化品牌建设申报表和建设方案。

    二、相关事项

    (一)各单位、各部门根据检查内容形成总结材料,纸质材料一套于2013年4月30日前报送宣传部,同时上传电子版至ligang8163@163.com邮箱,联系人:李刚。

    (二)学校将组织对各单位“安科精神大讨论”成果进行检查验收和评比。

    (三)各单位以PPT形式向检查验收组汇报文化品牌申报项目的建设思路、目标及实施方案。学校将根据申报材料和活动效果、影响力以及调研组意见进行评审,符合品牌建设标准的,授予学校“文化品牌”奖牌。

2013年3月22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29 17:16:32 作者:李刚 文章来源: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