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信息员会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24 20:31:16 作者:安馨工作… 文章来源:转载

11月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安全信息员会议,学院党总书记张开宝、辅导员陆双双出席会议,各班级安全信息员以及学生会生活部、体保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开宝列举了几起发生在大学校园里的安全案例,并对安全事故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实际,他要求全体安全信息员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开展安全教育工作的现实必要性,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无小事;要牢记安全工作涵盖的主要内容,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铭记安全信息员职责,履行起信息员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人人关心安全、关注人人安全。做到日常安全隐患自查与定期排查相结合,善于观察、准确判断、及时处理。认真落实校院布置的专项活动,在重点事、环节上主动出击,把安全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陆双双带领信息员学习了《致广大学生及家长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并就各班级安全隐患自查、整改以及召开安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布置。(特约通讯员:陆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