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馨工作室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24 20:42:28 作者:安馨工作… 文章来源:转载

11月18日—20日,主题为“以综合改革创新为动力增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实效性”的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在浙江农林大学召开。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在内的近30所农林高校的专家和教师参加了会议。校安馨工作室张程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张程与其他高校的专家和老师们就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理念和手段、方式方法多样、组织管理高效的教学体系以及构建有利于激发各方面积极性、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综合评价体系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上还进行了专家学者专题学术报告、高校交流发言以及优秀论文评选颁奖等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交流和学习,有助于安馨工作室在安全教育等课程教学方面改革与创新,切实提高教学实效性。(特约通讯员:陆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