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省级招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有关申报人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8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7〕151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科研处的有关要求,现就申报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省级招标项目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范围

申报条件:除有在研省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不含教研项目)的主持人外,其他在职在岗的高校教学科研人员均可申报,申请者申请主持项目不得超过1项,参与项目数量不超过2项。

申报范围:

(一)基础研究项目应围绕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加强创新创业文化建设、弘扬创新创业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需要,以及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具有重大学术价值和体现学术前沿的研究课题。基地研究项目还要紧紧结合“创业教育实施”、“创业能力提升”和“创业文化建设”三个方向撰写申请书。

(二)应用研究项目应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推进我省“十三五”科技工作,针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一带一路”建设,针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热点难点问题,体现协同攻关,注重吸收各地方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和金融部门意见。特别欢迎围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展开深层次研究。

(三)申报的项目应避免与已立项的省规划办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复。

二、项目数量及类别

2018年度省级招标项目评审推荐5个,全部为重点项目。

三、项目经费

每个项目资助经费为2万元。学校对科研项目经费统筹安排,列入预算,并根据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拨付经费。

四、申报时间及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4日。

申报材料要求:

(一)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两份(A4双面打印)报送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中办公楼108),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xyyjys2008@163.com。

(二)提供项目查新报告,不受理未提供查新报告的申请书。(查新报告可在我校图书馆八楼802室办理)。

五、几点说明

(一)项目研究周期不超过2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延期。项目研究周期从2018年1月1日算起。

(二)申请人要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一定的时间开展项目研究。能确保项目研究达到一定质量和水平,结题时要有一篇2类相关文章或一篇调研智库报告被市厅级以上领导批示或至少两篇3类相关文章(所有相关文章均要有本项目课题号且标注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招标项目,相关文章至少有一篇是主持人作为第一作者发表的)。

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7年12月6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6 16:43:36 作者:杨仕勇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