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作用,特邀请南京审计大学李乾文教授来校作创新创业教育学术报告。现就报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题目

“三创教育”对于地方高校的价值探索

二、报告时间

2019年5月10日15:00

三、报告地点

老图书馆多功能厅

四、参会人员

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中心省级及校级课题主持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教师、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指导教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研究生处研究生、大学生创业园团队成员及其他感兴趣的师生。

五、报告专家简介

李乾文,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UIC)工商管理硕士、南开大学商学院博士、南京大学商学院博士后。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国家社科、国家自科通讯评审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多项,发表国内外核心期刊论文50多篇。作为学校五星级社团KAB创业俱乐部、创行的指导老师,推动了“以赛促学、以赛代考”等的教学改革,指导的学生团队获得新加坡国际市场营销大赛、“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大赛省级金奖等,所带研究生获得审计长奖学金、本科生获得省级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10 16:01:29 作者:徐兰香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