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能力,6月5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新知楼B302、303教室举办了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团委书记王传林和部分二级学院八位学生代表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分就业组和创业组,内容涵盖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撰写、PPT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在就业组的比赛中,同学们通过对自我分析和职业分析为自己制定了目标和相应地实施计划,大家自我认识客观、内容充实;在创业组中,同学们汇报内容详实得当、条理清晰、分工明确、可行性强。经过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卓越171班郑令娴同学和中药学181班“恋青”团队分别荣获就业组及创业组一等奖,其他参赛同学和团队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最后,王传林做点评,他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探索深入、职业目标清晰、行动计划详尽;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职业规划中的不足,建议同学们在规划的时候,要立足现实,胸怀未来。

通过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增强大学生的就业与创新创业能力,通过创新实现个人梦想与“中国梦”有机结合,培养出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6-7 15:46:41 作者:汪皖青 朱… 文章来源: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