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滁州市退役军人双创培训孵化基地

    6月3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杨仕勇应邀前往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凤阳县参加首届滁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参赛团队再次进行了培训。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茂生,党组成员陆海曙、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窦如绘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指导。

    培训结束后,梁茂生、陆海曙一同向我校授予“滁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滁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牌匾。梁茂生对安徽科技学院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退役军人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随着退役军人数量的不断增加,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做好创业帮扶工作。此次授牌,进一步为退役军人搭建了就业创业平台,有力的提高了他们就业创业的信心和能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的成立,对推动凤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创业服务水平具有很好的现实意义。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牵头,集聚全校专家学者成立培训指导专家队伍,对我校及凤阳县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同时为退役军人提供全要素、多层次、高效能、长链条的创业孵化服务,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助力。(特约通讯员:张秦莹 摄影:郑开友 审核:杨仕勇 编辑:汤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4 9:14:26 作者:张秦莹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