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荣事达合作项目招募团队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热情,我校与荣事达双创商学院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产教融合、工学结合、项目研发、成果孵化”等合作原则,现就部分项目面向全校招募合作团队,相关事宜如下。

一、合作项目及要求

(一)健康电器项目

    1.研发岗。主要从事新产品结构的创新设计工作,新产品结构设计具有合理性、可靠性、新颖性。具有相关专业背景或者具备一定电器产品功能开发能力,有较强的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理论基础,熟悉一定的电子元器件;具有较强创新思维和激情,有团队协作精神,做事认真、专注。

    2.设计岗。主要从事产品外观及功能设计。具有设计专业背景或者具备电器产品外观及功能设计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设计软件;设计理念先进,有敏锐吸收新流行元素的洞察力,对电器等工业产品的设计审美观具备大众性、行业性、国际性及时代感。

    3.生产岗。主要从事产品研发式加工生产和小批量加工生产。具有机械制造类专业背景或者具有一定产品生产能力,并能够对产品加工工艺进行创新改进。

    4.测试岗。主要从事对产品测试标准的建立及优化,完成测试报告的编制;完成产品开发阶段各个过程的测试,验证;测试不合格问题的沟通,协调对接处理;测试数据的分析,行业竞品的测试,分析。

   5.营销岗。主要从事营销策划和业务推广,负责对内招募销售组员,对外能完成与其他企业业务对接。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善于收集市场信息,善于交流沟通。

    6.商务岗。主要从事商务执行及谈判,需熟悉商务工作流程及商务谈判技巧,熟悉电子商务应用。

(二)5G新媒体电商运营中心项目

    1.策划岗:主要从事策划方案撰写,熟悉平台,思维灵敏,文案能力强。

    2.运营岗:主要从事客服和品控,熟悉平台推广工具,善于分析数据。

    (1)客服: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沟通能力,能很好建立并维护对外公共关系,具有发现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2)品控:对市场敏感,有产品意识,采购能力强,有供应链资源。

    3.营销岗:主要从事业务推广,要有电子商务经验,或店铺管理经验。

    4.编辑岗(视觉):设计能力强,对视觉美感有见解,设备与软件使用熟练,富有创意和执行力。

    5.摄制岗:熟悉手机、单反等设备与后期制作软件使用;了解平台特点与用户特征,对作品创意、质感、节奏、色彩、配乐等方面有较好把握。

    6.表演岗:分为主播和主持两部分。主播:形象有亲和力,表现力强,有较高情商和沟通能力。主持:形象好,善于活跃气氛,愿意为自己的IP品牌养成而努力。

    7.招商岗:主要从事招商引资工作,要有良好的交往能力,迅速熟悉业务内容,有较强的推广能力。

二、合作流程

    1.校内遴选师生团队,教师可自行遴选学生(团队至少要有1-2名学生)组建项目团队。

    2.企业与团队合作模式确定,对接具体技术资料、技术支持、考核模式、薪资酬劳等。双方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合作协议。

三、师生团队遴选

    全体在校教师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及特长,结合合作项目信息表(附件1)自行组建团队参与遴选,遴选成功后可承接项目。

四、材料报送

    申请教师需填写项目团队报名表(附件2),并于2020年7月30日前将报名表(命名:学院+姓名)发送至1054237914@qq.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秦莹

联系电话:6732806

附件:1-2

1.合作项目信息表

2.项目团队报名表

安徽科技学院

2020年7月3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24 16:31:37 作者:张秦莹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