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评审管理,完善项目评审流程和监管机制,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经研究,决定建立安徽科技学院大创项目评审专家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专家库职能

    评审专家库是我校设立的大创项目评审专家组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牵头协调全校大创项目申报、中期检查、结题过程的评审和推荐工作。

二、推荐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

    2.愿意承担项目评审工作,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情操,责任心强。

    3.推荐教师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4.教育教学和教研成绩突出,具有一定评审经验者优先推荐。

    5.推荐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7周岁。

三、工作安排

    1.建库工作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统筹安排,各学院具体实施。采用个人申报与二级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推荐办法,在个人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二级学院审核,填写学院意见后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汇总、审核各二级学院推荐人选,并报学校研究确定专家库入选人员名单,建立大创项目评审专家库。

    3.专家库实行动态化管理,各位专家须按照学校安排,认真开展有关工作。原则上每三年更新一次。聘期内,学校根据专家成员所开展的工作情况给予相应的评审报酬。

    4.各学院推荐名额见《安徽科技学院大创项目评审专家名额分配表》(附件1),每位推荐教师不能同时担任院级评审专家和校级评审专家,必须二选一。

四、材料报送

    1.各推荐教师需填写《安徽科技学院大创项目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2),并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报送所在学院。

    2.各学院认真审核推荐资料,填写《安徽科技学院大创项目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3),务必于2020年7月10日前将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2,一式一份)纸质材料报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中办公楼107)。电子扫描版(命名:学院名称+2020年专家评审库推荐名单)发送至1054237914@qq.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秦莹

    联系电话:0550-6732806

    邮 箱:1054237914 @qq.com

附件:1-3

    1.安徽科技学院大创项目评审专家名额分配表

    2.安徽科技学院大创项目评审专家推荐表

    3.安徽科技学院大创项目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安徽科技学院

2020年6月21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28 16:57:03 作者:张秦莹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