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组教师应邀为蚌埠恒源药业有限公司做技术指导报告

201877日至8日期间,我校省级精品课程——动物环境卫生学负责人戴四发教授、骨干教师胡洪副教授,及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崔峰副教授、马世堂副教授一行应邀参加蚌埠市恒源药业有限公司2018年年中技术培训、产品推介和营销服务工作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区域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司技术服务和营销人员4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培训会由公司董事长王炬主持。

 

公司董事长王炬主持

 

戴四发做技术专题报告

 

现场交流

 

马世堂副教授(博士)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 “不忘初心,当下出发”的主题,王炬作了“公司经营现状及未来营销思路和发展规划”报告,黄光森、唐志强、王晓斌、王超、訾庆廷、杨新红、王伟等作为部门经理及优秀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公司技术研发负责人程玉祥作了“当前国内兽药形式及未来产品开发走向”主题报告。

戴四发为工作会议讲授了一堂技术培训报告课,培训题目为“后抗生素新时代——浅谈无抗的营养性替代方案”。报告以现代畜牧业绿色健康养殖为主线,分别从抗生素保健康时代、抗生素促生长时代、抗生素的“禁用”、抗生素的“替代”、“替抗”的营养性替代方案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报告后,戴四发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学员们中得到了很好的反响,为公司今后的无抗养殖技术服务和相关产品开发提供了一定的思想指导和可行性参考意见和建议。

期间,戴四发一行与公司交流了技术合作相关事宜,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产品研发部、品控部、产品仓库等(摄影:李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