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组教师赴省外开展创新创业和校企合作工作调研

 20181221-23日,为进一步拓展省外教学资源,有效开展省外企产学研合作,动物科学学院省级精品课程《动物环境卫生学》课程组教师戴四发、胡洪等一行赴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利德菲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华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创新创业与技术合作相关工作。

利德菲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华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纯朴、总经理谈华松、经理秦元明等热烈欢迎戴四发一行,德安县农林局有关领导全程陪同。调研过程中,主要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座谈、生产基地考察、产品联合开发应用等方面交流,对公司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管理模式、就业市场等情况有了深入了解,为今年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了解企业产品

 

参观养殖基地

江西利德菲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兽药和饲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占地面积40余亩,一期总投资3000万元。前身始建于2005年的九江森泰动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在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投资建厂,2015年改扩建于德安县并高分通过农业部GMP复验。2017年公司再投资创建了江西华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高起点、高标准引进了国内先进的自动化制药设备和现代化物联网技术,拥有粉针、大/小容量水针、颗粒剂、中药提取、粉剂、散剂、预混剂、口服液、固/液体消毒剂、固/液体杀虫剂、片剂、饲料添加剂共15条生产线,年生产粉针10000万支、水针5000万支、颗粒剂/粉散预混剂1000万袋,消毒剂/杀虫剂50万瓶。公司的综合实力已进入江西省同行前列。目前公司多个产品通过了省、市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石香颗粒、肝胆颗粒等6个产品为国家标准制定者,板青颗粒、七清败毒颗粒、肝康舒、姆加能、情昇、露炎洁、牧乐强、盐酸头孢噻呋注射液(长效纳米乳)、利葆康等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