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办优秀推荐课程翻转课堂教学方式

经《动物环境卫生学》课程组教师精心设计和组织,就部分教学内容,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2018615日),对动植物检疫专业201612班开展了翻转课堂方式教学,并结合应用了小组比赛的方式。教学过程中,通过小组讲述、同学提问、互学互评、教师指导等方式,实现了“课内+课外”、“指导+自学”、“教学+互学”教学模式应用于《动物环境卫生学》课程教学的目的。

校教学督导办督导专家姚智华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翻转课堂教学过程,对本次教学方式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全校范围进行了优秀推荐!

教学章次为:第八章、畜舍环境改善与控制。教学内容为:1、畜禽舍夏季降温的管理措施;2、畜禽舍冬季保温的管理措施;3、动物夏季降温的营养调控技术;4、畜舍的机械通风;5、冬季畜舍通风换气管理措施;6、蛋鸡光照管理制度。

以下为部分过程材料:

  

  

教师指导翻转课堂

 

  

  

  

学生课上主讲

 

  

  

  

  

教师和学生评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