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外二教开展2016-2017-2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5月3日下午,按照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詹先君副教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

詹先君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的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课堂教学、教学日志、教学日历、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等材料的规范进行了检查。同时各位老师就有关课堂教学工作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5月3日晚上,学生代表在第二教研室参加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上每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老师授课的同时就英语学习情况提出了很多建议。

最后,詹先君作座谈会总结,他强调了教师授课、学生学习和班级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希望参加座谈的同学起到领头羊作用,为教学效果的提升和学风的端正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活动的开展,为大学英语教学的提高和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明确了老师英语教学的方向,相信以后学生和老师们的配合一定会越来越好。(特约通讯员:牛得明)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编号:ZDKC1143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