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省复赛取得佳绩

2017年10月28日-29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省复赛在安徽师范大学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外研社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包括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三个部分。此次安徽科技学院代表队有六位同学参加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教师潘月玲、陈佩两位老师作领队。

赛前六位选手进行了大量的精心准备和充分练习,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和培训,以求取得最好成绩。在赛场上,我校选手展现出良好的比赛风貌,勇敢地表达自己,努力展现出自我风采,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六位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英语专业的的杨雨寒获得“演讲大赛”三等奖,生物技术专业的钱蕾获得“演讲大赛”三等奖;英语专业的杨雨寒获得“写作大赛”三等奖,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郑淑芳获得“写作大赛”三等奖;翻译专业的张晓晴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地理信息科学的王成宝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在此向六位选手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在以后的各类英语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向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特约通讯员:牛得明)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编号:ZDKC1143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