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新教材遴选活动

为了适应新时代对外语教学的新要求,适应我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以及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需要,外国语学院决定更新非英语专业学生大学英语课程教材。为此,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萍教授、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部分其它教研室教师齐聚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举行了教材遴选活动。

刘萍指出,教材建设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托,是教学改革的重要体现,教材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教学质量。教材既是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载体,也是进行教育教学的基本工具。因此,加强教材建设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参加本次教材遴选工作的老师们从教材的科学性、实用性、人文性、跨文化性等原则出发,兼顾个性化学习、合作化学习、分层次教学、网络教学等因素,参会教师对来自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知名出版社的近20种教材进行认真的评审,初步确定了适合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特点、教师特点、学校特点的大学英语教材。

教材确定之后,教研室将组织老师熟悉教材、备课、制作课件,为下学期的大学英语教学未雨绸缪。(特约通讯员:牛得明)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编号:ZDKC1143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