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组成员赴北京参加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发展研讨会并观摩微课应用研修

       2014年10月17-19日,课程组教师赴北京参加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发展研讨会并观摩微课应用研修班的活动。

              

      18上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办了以“Unipus: The Call of Wisdom”为主题的Unipus发布仪式,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外语教学与交流平台,体现了教育技术智能化、交互化、自主化和移动化的发展趋势,创建学习者、教学者、研究者、管理者、教育资源与服务提供者等多方参与的教育生态,体现了科学的测评体现,汇聚国内外优势资源,优化在线互动教学环境,提升个体学习体验与效果,促进各高校教学模式创新。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外国语学院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