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光学
课程负责人:官邦贵 副教授
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实践教学首页/实践教学
最新课程实践平台建设情况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21    
                                            

              最新课程实践平台建设情况

在开展《工程光学》课程建设的2年时间内,除了在课程“软件”上采取系列措施外,课程组还在与课程相关的“硬件”平台上积极创造条件做了一些积极且富有成效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ü 2018年利用高水平大学奖补资金建成《光电探测与信号处理》课程专用的光电新材料实验室,其中相关设备主要包括:LED封装、测试与设计应用实训系统,三维摄像与显示综合实验系统,全息技术在信息安全方面的应用实验系统,光网络OXC实训系统已经超快激光特性研究综合实验系统。

ü 2019年初利用以色列奖补项目申报并获批基于光电融合的实训型“智能光电创新示范工厂”,其中主要包括服务于光电产业的光学冷加工实训线,光电子器件的激光制备、测试与组网线,光电机器视觉测量与预研线,服务光学冷加工、组网、机器视觉测量的测试与研发工作站共4条工作线。

文章录入:gcgx    责任编辑:gcgx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