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应用型重点专业实训基地和审核评估深度访谈专业调研工作

  920日上午,校长刘宁在教务处长郭亮、高教研究所副所长张国义、副处长俞浩、副处长夏显明的陪同下,实地调研了食品工程与烹饪、机械与电子、园艺三个应用型重点专业教学做一体化实验室建设情况,检查了食品科技园、工程训练中心、花卉基地等实训中心迎评准备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三个重点专业教学做一体化实验室和实训中心建设现场,听取了食品药品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和三个重点专业负责人关于应用型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思路以及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的进度。刘宁指出,一定要围绕应用型专业一改三建的目标,加快实验、实训基地建设,落实领导责任制、教师负责制,尽可能将现有实验设备运转起来,尽快发挥教学效果。

 

  下午,刘宁率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动物科学学院、植物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审核评估深度访谈专业。在听取了动物医学、种子科学与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三个专业建设的整体情况后,刘宁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准备评估汇报材料,尽快确定专家考察路线,确定访谈对象,做好访谈准备工作,完善各项评估材料,确保材料的规范、准确和完整。

 

  最后,刘宁要求各教学院(部)要落实迎评各项工作的负责人,科学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共同努力把评估工作做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1 12:01:33 作者:张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