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技能鉴定报名的通知

2015届各毕业班级:

   为加强我院学生就业竞争能力,完善“双证书”制度,我院与滁州市劳动社会保障局、PTC等单位联系,举办技能鉴定和证书考核工作。希望各班级同学积极报名,以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一、     认证鉴定项目

1、职业资格高级证书

鉴定工种:车工、钳工、焊工、汽车修理工、数控车床操作工、加工中心操作工、维修电工、电气设备安装工等。

鉴定等级:高级工

颁发证书: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

2PTC Pro/ENGINEER专业认证

颁发证书:PRO/E软件出品公司PTC公司认可的Pro/ENGINEER专业认证证书,包括PRO/E工程师、PRO/E机构工程师和PRO/E模具设计工程师三种类型。其中PRO/E工程师:侧重学习核心建模的技能。课程主题包括草绘、零件建模、组件、工程图和基本模型的管理技巧;PRO/E机构工程师:技术与学术理论并重,学习复杂组立的技巧,藉由仿真分析运动组件的动作;PRO/E模具设计工程师:以Pro/ENGINEER的模具技术为主。本次认证PRO/E工程师PRO/E模具设计工程师

3、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CAXC认证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开展的一项工业信息技术人才认证培训项目。本次认证项目为:二维CAD工程师(机械/建筑/电气)。

二、     培训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14414日至418

2、集中培训时间

分专业进行培训、鉴定。

车辆、机电、机械电子以及机械卓越班专业: 2014419日至629日培训、鉴定;机械普通班:2014年下半年安排培训、鉴定。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课余训练时间

学生利用周末申请到工程训练中心进行技能训练。

4、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5、报名地点:以班级为单位报学院办公室赵彤老师处,电话6734840

培训地点: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力行楼四楼CAD/CAM实验室

考试地点: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力行楼四楼CAD/CAM实验室

三、     收费

1. 职业资格高级工300元;“PTC Pro/ENGINEER专业认证”和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400元。

2.每个工种交 2寸彩照2张(背后写名字)、电子照1份(以身份证号+姓名为文件名)、身份证复印件1张。

四、     要求

1. 各班级班主任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2. 报名表excel格式电子稿(分工种)一份;

3. 具体文件和表格样板电子档从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附件:技能鉴定报名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30 17:15:42 作者:gcxl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