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本科生学位论文电子文本提交工作的通知

各专业:

    《安徽科技学院学位论文数据库》是体现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标志性的教学成果,具有文献资源利用和教学档案保存的双重意义。多年来,在各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大力支持下,我馆一直在为建设该数据库进行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已收录了自2004年以来 25704名本科毕业生和2014年以来15名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并提供检索、授权范围内的阅览与下载服务。为做好2015届毕业生学位论文上传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徽科技学院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范围为我校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论文和硕士研究生的硕士学位论文。

    二、为保证该数据库的数据连续性和论文质量,确保上传学位论文为答辩后的审定稿,论文上传工作由毕业生所在学院负责,请各学院督促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认真做好学位论文的审定与上传工作。

    三、学位论文上传时间为2015518日至2015710日。

    四、欢迎各二级学院派人到新图书馆八楼科研资讯室集中上传学位论文,技术部将安排专人协助做好此项工作。论文上传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图书馆裴毅老师联系,电话13866536932,虚拟号666932

    另外,仍有个别二级学院的2014届学士学位论文只上传了一部分,请补齐。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