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习沈浩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教育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27 15:52:11 作者:邓艳萍 文章来源:宣传部

  6月26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前夕,我校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凤阳县小岗村,开展“学习沈浩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永富,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黄远友,工会主席杨秀军,团委书记张开宝参加了活动。

 

  这次由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和团委共同组织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是安徽科技学院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对沈浩同志先进事迹的深入学习,进一步在我校掀起“弘扬沈浩精神,争做模范党员”的新高潮,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0华诞献礼。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沈浩同志墓前,整齐列队,神情庄重,首先向沈浩墓碑敬献了花篮。接着,在张开宝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们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之后,党员们参观了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观看了大包干纪念馆《抉择》、《追梦》、《关爱》三个展区图片、大型群雕《十八颗红手印》及沈浩同志办公住宿场所,全面了解了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深刻体会了小岗村18位农民“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的首创精神。对沈浩同志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解放思想、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实干作风,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团结村民、带领百姓的工作能力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真切感受了沈浩同志心系基层、为民谋利、公而忘私的崇高品质和牢记宗旨、忠诚于党、锲而不舍的高尚情操。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沈浩同志鞠躬尽瘁、一心为民、乐于奉献的精神和小岗人“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学习上来,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地为师生做好各项服务;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行动;转化为创建“五个好”先进党支部、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的动力,为深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安徽科技学院网络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