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效果

一、校内专家评价

1.师资队伍建设结构合理,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培养方案科学,教师教学科研提升能力较强,教学科研成果显著。有省级社科规划项目和省级教改项目。

2.教学内容设计科学、组织实施高效。能合理协调本课程与后续课程关系,突出经济法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目标。特别在实践项目的开设和运用上很有特色。

3.教学理念和方法先进,能将合作性、探究性教学理念融入教学方法改革中,探索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新模式,采用合作性教学法、案例教学法、社会调研等多种教学方法,有力地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

二、同行、学校教学督导组评价
    该课程组教师能积极探索改革教学方法,坚持以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为指导思想,采取合作性教学法实施方案方法科学,学生取得效果显著。且该课程组教师教学态度严谨,教学科研能力较强。师资结构队伍合理,培养方案科学。

三、社会认可度

1.毕业生受到行业用人单位好评。行业部门安徽展翔律师事务所对我院在该单位实习的法学专业的学生非常认可。

2.实践模式效果显著,深受实习基地协作单位欢迎。

3. 现在我们的教学是以国家司法考试为导向的,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逐年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