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领导组会议
    6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防控领导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廉政风险防控领导组组长张道存主持。

    张道存通报了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布置了学院廉政风险防控第二阶段工作。他要求领导组成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按党委统一部署积极推进防控各项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防控工作任务。

    学院院长、廉政风险防控领导组组长刘东楼在讲话中要求,每位老师一定不能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当作工作负担,不能走形式,搞过场,要正确认识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应以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为契机,认真反思工作,反省自己,本着对工作负责,按规章制度办事原则,履行好教师的职责和权力。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廉政风险防控领导组副组长何世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查找风险阶段工作的通知》,并就第二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廉政风险防控联络员谢宜勤介绍了校廉政风险防范业务培训的相关内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8 18:25:10 作者:谢宜勤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  学校首页  |  纪委  |  党委办公室  |  组织部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办公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新图书馆九楼  举报信箱位置:邮电所门外、中办公楼一楼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纪委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