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初步完成廉政风险防控阶段性工作
    截止6月20日,人事处已完成了廉政风险防控的第一阶段任务,进入廉政风险防控的第二阶段实质性工作。

    5月25日人事处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廉政风险防控相关文件,并成立了人事处廉政风险防控小组:卫胜为组长、黄树桥为副组长,其他4人为组员。

    6月14日,人事处再次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卫胜对纪委有关暑期前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文件做了详细的解读,梳理人事处工作廉政风险点,初步确定风险等级,并就下一阶段的任务做了部署:依照人事处工作人员分工一览表,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人。会议要求大家按照文件规定,按时按量完成任务,通过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专题活动,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风险感知能力和防范意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20 14:50:10 作者:李沙 文章来源:人事处
|  学校首页  |  纪委  |  党委办公室  |  组织部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办公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新图书馆九楼  举报信箱位置:邮电所门外、中办公楼一楼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纪委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