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转段工作推进会

    10月24日,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丁和生主持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转段工作会议,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制定措施阶段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纪委副书记刘赟斌首先通报了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的调整情况以及前一阶段防控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对制定措施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丁和生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前一阶段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开展防控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指出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转段工作推进会

    对于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制定防控措施阶段的主要任务,深刻理解制定防控措施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本阶段工作的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切实提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他强调,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制定工作,要把握监控管理的重点,突出防控措施的针对性,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同时要与学校管理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保质保量完成制定防控措施阶段的主要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制定措施、监控执行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兼顾,注重工作结合,把握关键环节,注重工作实效,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的防控工作任务。   

    最后他通报了下半年的纪检监察主要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26 8:35:13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学校首页  |  纪委  |  党委办公室  |  组织部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办公地址: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安徽科技学院新图书馆九楼  举报信箱位置:邮电所门外、中办公楼一楼
Copyright (C) 2012 WWW.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纪委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