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首页
为项目提供平台    为农业提供指导
蚌埠市双利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蚌埠市双利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孵化设备、电器控制设备、医疗仪器、环境控制设备及机床电器成套设、备环保设备,是畜牧业龙头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品企业。现有职工人数100多人,高、中级技术人员53人。双利公司荣获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目前,双利孵化机年销售近3000台,大型、特型设备市场占有率50%以上。已成为国内孵化机出口的主要厂家。双利公司具有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是孵化机生产企业中唯一具有自主开发设计能力的民营企业,产品通过ISO9001-2000国际认证,采用智能化的智能数字模糊控制技术,生产有大容量大液晶智能调温的巷道式孵化机和全信息显示、电脑智能控制的中小容量的箱式孵化机,三大系列二百多个品种,可满足用户的各种要求。
国家技术监督局对全国孵化机行业质量统检中,双利公司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采用国际国内最先进的元器件,并进行逐个指标验收,200小时高温高湿老化筛选,48小时整机老化和12小时出厂检验,机器性能处国内领先水平,得到了国家技术监督局和消费者协会的表彰,被列为重点推广,重点保护的产品,被列为消费者满意品牌。
双利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完整的维修服务体系,几十个安装维护人员对用户进行跟踪服务,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双利牌孵化设备以一流品质、一流服务、高性价比,为用户理想的选择产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8 17:18:52 作者:kyc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版权归安徽省农业(蚌埠)生产力促进中心所有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