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首页
为项目提供平台    为农业提供指导
【转发】关于申报2012年县域开发区基础设施财政贴息资金的通知

 皖发改地区【2012】320号

有关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省直管试点县发展改革委、财政局:
    为促进我省县域经济发展,加大县域开发区基础设施资金投入力度,规范财政贴息资金使用,现就2012年县域开发区基础设施财政贴息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2年县域开发区基础设施财政贴息由市发展改革委和财政局联合行文上报省发展改革委和省财政厅。
    二、贴息资金申报范围主要包括县域内的省级开发区(含筹建的省级开发区)和部分市辖区的省级开发区(含筹建的省级开发区)。
    三、报送材料包括申请报告、2011年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2011年开发区年度统计报表、开发区贷款情况说明。
    四、申请报告及有关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于5月25日前报送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
    五、此次申报范围原则上不包括2010、2011年已安排县域开发区基础设施财政贴息资金的开发区。
    特此通知。
    联系人:省发展改革委地区处:董  楠     省财政厅经建处:贾振东
    联系电话:2603082  5100595
    邮   箱:ahsfgwdqc@163.com ;cz5100595@126.com


                                                       二〇一二年五月八日 

附件下载:

关于申报2012年县域开发区基础设施财政贴息资金的通知3.doc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14 10:03:44 作者:kyc 文章来源:省发改委
本站版权归安徽省农业(蚌埠)生产力促进中心所有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