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首页
为项目提供平台    为农业提供指导
关于组织申报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年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皖经信明电〔2012〕37号

各市经信委(经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下发了《关于印发2012年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资金项目指南的通知》(工信厅信〔2012〕100 号)。请各市经信委认真组织,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市根据《指南》要求,精心组织有关企业选取有竞争力的项目进行申报,每市限报一个项目(承担国家级两化融合试验区的市不受此名额限制)。 
    二、各市经信委于2012年5 月23日下班前将项目推荐函、 项目的申请表和申请报告纸质版(一式二份)报送到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2871764@163.com 
    三、《关于印发2012年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资金项目指南的通知》(工信厅信〔2012〕100号)电子版从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文件发布”栏目下载。 
    联系人:刘三新,联系电话:0551-2871764。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四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16 10:05:40 作者:kyc 文章来源:省经信委
本站版权归安徽省农业(蚌埠)生产力促进中心所有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