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首页
为项目提供平台    为农业提供指导
我校省级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陆晓民为蒙城农民进行农业技术培训

  5月12-13日,受安徽省蒙城县邀请,我校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设施与装备岗位专家陆晓民到蒙城县庄周职高,为前来参加农业技术提升性培训的100余位学员进行授课和生产指导。

 

  近年来,蒙城县的蔬菜生产发展迅速,2002年全县蔬菜播种面积不足3万亩,而2011年蔬菜播种面积达43万亩左右,其中设施栽培8万余亩,总产值10多亿元,尤其是庄周、马集等地的数万亩大白菜、甘蓝等远销全国,影响较大。如今,蒙城县已获批为我国580个蔬菜产业生产重点县之一,当地政府为进一步促进蔬菜产业的健康发展,特为农民举办农业技术提升培训。

 

  针对本次培训的特点,结合十二五规划及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战略,通过精心准备,陆晓民通过多媒体形式就无公害蔬菜生产、设施作物病虫害防治关键等学员知识薄弱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直观形象、风趣幽默的讲解,并就农民朋友所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赢得了当地政府及广大学员们充分肯定与热烈欢迎。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16 11:12:22 作者:kyc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版权归安徽省农业(蚌埠)生产力促进中心所有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