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首页
为项目提供平台    为农业提供指导
我校参加第五届安徽省(马鞍山)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会
  5月25上午,由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马鞍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安徽省(马鞍山)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会暨第四届产学研合作网上对接周活动在马鞍山市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刘正率相关专家参加了对接会,推出了最新部分可转化的科技成果18项。

  这次活动现场展示了高校和科研单位的最新可转化科研成果和项目,展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成就,对第四批安徽省产学研示范企业进行授牌表彰,重点产学研合作项目现场签约,组织企业与高校科研单位现场洽谈和异地网上洽谈,座谈交流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经验等。会上共发布省内外部分高校和科研单位的科技成果2200多项,发布我省企业技术难题与需求300多项;现场签约产学研合作项目20项,总投资2.1亿元。网上对接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
 
  对接会上,我校很好地向社会各界宣传了我校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情况、推介了最新科技成果,对促进企业了解我校与加快校企合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同时,我校也将以这次对接会为契机,持续推进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形成长效机制,努力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28 16:28:11 作者:kyc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版权归安徽省农业(蚌埠)生产力促进中心所有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