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首页
为项目提供平台    为农业提供指导
蚌埠市琼淮粮油有限公司来我校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612下午,蚌埠市琼淮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代江率相关人员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我校科研处处长焦立新、副处长肖新、食品药品学院副院长杜传来及相关专家在在办公楼大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宋代江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在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通过加强与我校的合作,借助我校的智力和资源帮助公司实现新的跨越,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并诚意邀请我校专家学者去公司考查,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焦立新对宋代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我校愿发挥学科人才和科技平台优势,积极支持琼淮粮油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创建与申报。建议双方要加强校企双方的联络沟通,搭建校企合作的共赢平台。

会上,双方就合作方式、共建内容、技术研发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5 8:43:58 作者:丁志刚 文章来源:食品药品学院
本站版权归安徽省农业(蚌埠)生产力促进中心所有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