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首页
为项目提供平台    为农业提供指导
我校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团队参加2012全国农区羊业发展论坛

为加强全国农区养羊技术交流,推动肉羊产业繁荣发展,615日,2012年全国农区羊业发展论坛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举行。我校安徽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动物科学院院长王立克教授,携体系肉羊产品开发与加工功能研究室主任朱德建高级畜牧师、岗位专家江喜春副研究员和实验站合肥博大孙志辉董事长一行4人前往参加。

论坛报告会上,河北省畜牧局的领导致欢迎辞,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科学家旭日干院士、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阎汉平先生和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羊分会理事长张英杰教授等发表了讲话。

  

旭日干院士作了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技术研发工作的精彩报告,张英杰理事长做了国内外养羊生产发展概况及趋势的深度报告,中国农科院刁其玉研究员做了羔羊培育技术的实用技术报告。同时,大会邀请的相关专家就羊产业市场行情、饲养管理、疾病防治及产品加工等分别做了相关的技术报告。最后论坛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来自全国各地羊产业企业代表纷纷提出问题,专家进行解答,把整个论坛推向高潮。

2012全国农区羊业发展论坛是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羊学分会、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联合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共同举办的全国大型肉羊产业会议,来自全国养羊科研、教学、生产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21 15:33:25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版权归安徽省农业(蚌埠)生产力促进中心所有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