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首页
为项目提供平台    为农业提供指导
我校和怀远县维庆水产综合养殖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620上午,应安徽省怀远县维庆水产综合养殖有限公司邀请,我校科研处处长焦立新、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陈庆榆、生命科学学院肖明松副教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陈丰副教授一行赴怀远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在公司总经理倪传祥的陪同下,焦立新一行考察了维庆水产综合养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养殖面积、水源、水质、养殖品种、鱼种规格、放养密度、日常管理、鱼病防治等生产现状,并对目前水产养殖中存在的品种单一、产量低、合理施肥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指导。

本次专家一行受到地方企业的一致好评,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21 15:39:21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版权归安徽省农业(蚌埠)生产力促进中心所有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