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一、二号文件任务进行检查验收及三、四号文件任务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的通知

关于对一、二号文件任务进行检查验收及三、四号文件任务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的通知》(校评发20121号、2号、3号、4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评估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由校领导带队,校效能建设办公室和审核评估督查组联合组成检查验收组,对各部门(单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二号文件任务完成情况、三、四号文件任务开展情况及教学院部基本材料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验收时间及地点

1、检查验收时间:95         教学院(部)

                 914        机关职能部门

2、检查验收地点:教学院(部): 各教学院部办公室

机关职能部门:校评估中心(会议中心一楼)

二、         检查验收内容

    教学院(部)主要检查验收一、二号文件任务及教学基本材料目录材料的完成情况和三、四号文件任务的开展情况,具体检查验收内容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本材料验收目录(附件1)。

    机关职能部门主要检查验收一号文件任务完成情况和三、四号文件任务的开展情况,具体检查验收内容为一号文件任务分解表。

三、         检查验收组分组及检查验收部门(单位)

验收组由校领导、校评估中心有关人员、校效能建设办公室和校评估督查组成员组成。具体分组如下:

1、教学院部检查验收组:

第一组:汪元宏(组长)  刘朝臣     蒋晓铭      韦文联     

郭亮     刘赟斌     金光明    俞浩     张宏喜

秘书:  朱立政

检查单位:动物科学学院,食品药品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体育教学部、外国语学院、城建与环境学院。

第二组:刘宁(组长)    蒋德勤        刘正       张国义

陈传万    徐精明    夏显明    李宝春    姚文均

秘书:何晓冬

检查单位:理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思政部、生命科学学院、植物科学学院。

2、机关职能部门检查验收组:

汪元宏(组长)  刘宁   蒋德勤   刘朝臣  刘正  蒋晓铭  韦文联   郭亮   刘赟斌   张国义  俞浩    夏显明   徐精明

秘书: 朱立政    何晓冬

检查验收部门:校办公室、教务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人事处、财务处、宣传部、学生处、招就处、团委、科研处。

3、材料总复核负责人:金光明   李宝春

四、检查方式及程序

1、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根据检查验收工作安排表(附件2),依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基本材料验收目录,准备好规定在831前完成的材料,提前半小时与各组秘书联系检查地点。

各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检查验收工作安排表(附件2),依照一号文件任务分解表,携带规定在831日前完成的材料,提前十分钟到达评估中心。

2、检查验收组根据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各部门(单位)任务分解表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基本材料验收目录,逐项检查验收材料,重点检查验收材料完成的数量与质量。

3、          检查验收组作验收记录。

4、检查验收组对各部门(单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五、验收组在检查结束后形成总结报告并及时反馈各部门(单位)。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2827

 

 

附件:通知附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31 10:35:29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