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简报(第9期)

安徽科技学院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简报

 9

 教学评估中心编发            2012年9月8

—————————————————

我校召开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

97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校长刘宁、副校长刘朝臣、韦文联,有关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宁主持。

刘宁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开展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听取了各部门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数据采集工作要加快速度、提高质量。要研究确定工作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进一步了解各二级学院工作进展情况,并加强对教学单位的工作指导。三是各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定工作人员,加强学习、沟通。四是对数据库中需上传的文件进行分类处理,加快制度建设工作进度。他强调,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建设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有长期开展采集工作的准备,采集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和研究,加强沟通,注意数据库中相关问题的衔接。

刘朝臣、韦文联分别就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具体操作问题作了相应要求。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5 9:11:53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