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莅校开展工作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莅校开展工作


  4月10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在我校会议中心一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合肥学院院长蔡敬民教授,专家组副组长、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孔建益教授,专家组成员安徽工业大学校长李家新教授、长安大学原副校长翟振东教授、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党委书记陈红儿教授、南京工程学院原教务处处长李建启教授、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朱家存教授、安徽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方明教授,专家组秘书合肥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余国江,安徽省教育厅评估中心副主任林禄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蔡敬民主持。

专家组组长、合肥学院院长蔡敬民教授主持会议

 专家组副组长、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孔建益教授出席会议

 

 

 

 

 

 

评估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

 

评估专家组秘书出席会议

 

安徽省教育厅评估中心副主任林禄明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汪元宏致辞、校长刘宁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并作补充说明。蔡敬民代表审核评估专家组表示,在为期4天的评估中,专家组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廉洁的工作作风开展评估工作。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以平等、客观的态度来参加评估。用自身水平和自律来塑造评估工作的新形象、新风尚,按照教育部“十不准”的要求来进行评估工作,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

 党委书记汪元宏致辞

 

校长刘宁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

  专家组在校期间,将对照《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听取学校自评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查阅原始资料、专业剖析、深度访谈、听课、召开座谈会等环节,重点考察学校办学条件、本科教学质量与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的符合度、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运行状况、学校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的措施及成效等,并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达成度的总体情况作出评判。

  校党委副书记蒋德勤,副校长刘朝臣、刘正、韦文联以及各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10 13:50:16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