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实地考察我校教学实验室与实训中心

评估专家实地考察我校教学实验室与实训中心


  4月10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结束后,评估专家对我校食品实验室、机械实验室、植物营养学实验室、家禽疫病防控重点实验室、玉米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校领导汪元宏、刘宁、蒋德勤、刘朝臣、刘正、韦文联陪同考察。

 

  在中药制剂实验室,评估专家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第四届中药资源普查工作的介绍,观看了中药标本展和中药制品展,对我校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与支持普查工作的精神表示赞扬。

 

  在工程训练中心,专家们察看了现代制造技术实训区、基础加工实训区、机电一体化实训区、车辆工程实训区、电工电子实训区、综合创新实训区,对我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工程意识、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给予肯定。

   

  每到一个考察点,专家们都认真听取讲解员翔实的介绍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汇报,不时地向身边的工作人员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仔细交流。

  

  专家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敬业的工作精神给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10 13:52:14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