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徽科技学院 >> 双困生工作室 >> 社会服务 >> 正文           ★★★
安徽科技学院“双困生”参观考察怀远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
作者:sksgzs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31    

20181225日,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部分双困在指导教师何华奇何世潮的带领下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观摩营的同学共76人,在中以智农众创空间总经理王辉的陪同下赴蚌埠怀远县相关单位参观考察。


何华奇一行首先来到怀远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尚毅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地介绍了示范区的基本情况,该示范区是怀远县“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重点发展品牌糯稻、优质果蔬、花卉苗木、休闲观光、特产石榴等产业,总体规划12万亩。尚毅主任还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到园区就业创业。


随后师生参观考察了百果园惠农创客空间、中霖双孢蘑菇工厂化栽培基地、天和稻虾养殖基地、中以智农众创空间、以色列微农场、涂山石榴园。

通过参观考察,同学们学到了书本上、课堂里学不到的知识,坚定了专业方向。双困表示要努力学习新知识、练就硬本领,大学生创客实验室建设及现代化农业发展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录入:sksgzs    责任编辑:sksgzs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双困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50-6732306
    皖ICP备12009839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政编码:233100   工作室信箱:bluegrass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