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七届三次教代会“优秀提案”的决定

各部门、各单位:

  教代会代表提案是教职工通过教代会直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主要途径,是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做好教代会提案工作,有利于学校工作的科学决策和民主管理,有利于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有利于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

  我校七届三次教代会收到代表提案80件,根据《安徽科技学院教代会优秀提案评选表彰办法》,经过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的积极努力及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提案基本得到落实。为了进一步做好教代会提案工作,提高代表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性。经校七届教代会提案征集处理工作委员会初评,教代会执委会审核,《加强学风建设与管理,实行滚动重修制度》等3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特此表彰,以资鼓励。

附:“优秀提案”名单

 

  安徽科技学院七届教代会执委会(代)

2011年12月30日

 “优秀提案”名单

  1、《加强学风建设与管理,实行滚动重修制度》

  城建与环境学院    詹秋文等

  2、《强化院务公开,加强监督力度》

  动物科学学院      程郁昕等

  3、《实施“煤改气”工程,降低燃料成本》

  后勤服务总公司    张以保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4 14:30:18 作者:校工会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安徽科技学院  宣传部主办  邮编:233100  管理登录
Copyright 2011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