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校七届四次教代会、八届四次工代会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经校党委批准,定于2012年1月15日(周日)、16日(周一)全天召开校七届四次教代会、八届四次工代会,并于1月15日下午2:00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召开第一次大会。

  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大会须知(由校工会另发)要求,认真组织好全体代表参加有关会议和讨论,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第一、第二次大会请参会代表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因事、因病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出席大会的人员,请向所在代表团团长请假,并由各代表团团长集中报大会秘书处(设在校工会)。

    特此通知。

 

2012年1月10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4 21:37:49 作者:校工会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安徽科技学院  宣传部主办  邮编:233100  管理登录
Copyright 2011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