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校长工作报告》等重要内容

   1月15日下午-16日上午,参加学校七届四次教代会、八届四次工代会的15个代表团就《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安徽科技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暂行办法(讨论稿)》和《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住宅区物业管理服务实施方案(试行)(讨论稿)》等4个会议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

 

   党委书记汪元宏参加动物科学学院代表团讨论

  代表们普遍认为,校长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对学校2011年工作总结客观实际,成绩令人鼓舞,分析困难和问题实事求是;2012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切实可行,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和学校实际。代表们称赞,报告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催人奋进,提振信心,对于快速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创建,全面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影响力,必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校长刘宁参加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代表团讨论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站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围绕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示范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质量工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课程建设、专业调整,年轻教师培训、老教师传帮带、教师外出参观学习、教师工作量测算以及加强实验室建设、重视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技能、提高实验室设备的利用率、完善体育设施和活动场所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蒋德勤参加机关二分团讨论

  校领导汪元宏、刘宁、蒋德勤、刘朝臣、刘正、蒋晓铭、韦文联分别参加各代表团讨论,就有关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要求有关部门会后要认真梳理、虚心吸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修改完善校长工作报告,重要问题要提交院长办公会或者党委会专题研究解决;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也要进一步整理分析代表提案,尽快提出处理建议,明确责任单位,抓好提案落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6 13:52:55 作者:邓艳萍 文章来源:宣传部
安徽科技学院  宣传部主办  邮编:233100  管理登录
Copyright 2011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