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代表分组讨论《院长工作报告》等文件(2008教代会)

    12月18日,各教代会代表团分组认真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安徽科技学院劳动人事争议调节工作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评优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党委副书记蒋德勤、副院长刘朝臣、副院长刘正、纪委书记蒋晓铭等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



    代表们在讨论过程中踊跃发言,结合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普遍认为两个报告重点突出、语言精练、内容翔实、条理清晰,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近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对今后的工作部署具体明确、思路清晰;同时代表们也对两个报告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6 14:10:59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安徽科技学院  宣传部主办  邮编:233100  管理登录
Copyright 2011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