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八届一次工代会隆重开幕(2008教代会)

    12月17日下午,我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八届一次工代会第一次大会在新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汪元宏、蒋德勤、刘朝臣、刘正出席本次大会。128名正式代表,41名列席代表,16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幕会由副院长刘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省教育工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发来的贺信。团委书记张开宝代表共青团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读了大会贺词。   

  党委副书记、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蒋德勤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参加大会各项活动,充分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副院长刘朝臣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王学国所作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处处长方晓明所作的近四年学校财务工作情况汇报。   

  《院长工作报告》内容精练,重点突出,回顾总结了学校过去四年工作的主要成就,明确了未来四年的发展目标、工作重点和2009年的主要工作,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6 14:13:19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安徽科技学院  宣传部主办  邮编:233100  管理登录
Copyright 2011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