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动态

课程组成功举办小动物助理医师技能大赛决赛
作者:syckx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9-4    
课程组成功举办小动物助理医师技能大赛决赛

为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激励学生掌握过硬技术,提高专业素养,5月22日下午,由动物科学学院和瑞鹏公益基金会主办,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赞助的小动物助理医师技能大赛决赛第二轮于兽医外科手术学实验室举办。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学生的无菌意识、正确使用外科手术器械素养、手术基本操作相关技能,包含手术人员的术前准备和切开与缝合(间断结节缝合)两个项目。

  本次比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初衷,既是对动科学子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广大小动物医疗人员风采的一次充分展示。

  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为从事小动物医师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录入:syckx    责任编辑:syckx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