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组贺绍君老师及兽医院相关教师参加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工作改革研讨会

       6月12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实习实训基地工作改革研讨会。学院院长王立克、副院长戴四发、教学秘书韩传红、兽医临床教研室主任贺绍君、兽医院及实验动物房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克主持。

 

       王立克充分肯定基地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成绩,要求基地工作要不断的改革和创新。一、加强兽医院、动物房的日常管理工作,强化责任,规范各项管理;二、总结经验,不断改革创新,提高学生实习效果,更好的为教学服务;三、高度重视生物安全防护工作,加大投入安全防护用品和消毒药品,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实验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四、要求采购进来的实验动物必须进行检疫,养殖的实验动物需及时做好防疫工作;五、保证环境整洁、卫生、无污染,确保人、畜安全。六、兽医院要认真做好门诊服务工作,对待畜主要热情服务,耐心指导。

       陈会良就本学期以来兽医院承担的学生实习实训教学任务,以及日常管理、社会服务、机构运行、基地安全和假期值班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表态,兽医院全体员工一定以教学任务为中心工作,服从学校、学院安排,配合做好其他各项工作。

       实验动物房陈秀堂详细汇报了本学期相关人员和勤工助学学生工作情况,以及实验动物采购、实验动物饲养、实验动物领取使用、动物房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报告和说明。

      与会人员就基地现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C) 2013 A 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2013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