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组教师赴临泉县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活动

课程组教师赴临泉县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活动

423日,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刘德义、安徽省牛羊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王立克、岗位专家庞训胜、院长助理贺绍君一行四人应临泉县政府邀请赴临泉县实地调研。刘德义一行受到临泉县委书记邓真晓、副县长张亚平、临泉县中原牧场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辛洪雷等人的热烈欢迎。

刘德义首先对临泉县人民政府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教师在临泉挂职期间给予的帮助表达谢意。他介绍了我校在安徽省畜牧兽医领域特别羊业发展规划指导方面的优势、人才储备现状和下一步双方合作的契机。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人才选派工作,积极支持临泉县畜牧业发展大计。他提议,双方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加强校地产学研高度融合,在临泉县成立安徽科技学院牛羊产业研究院。

邓真晓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刘德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临泉县畜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他希望我校在临泉县打造畜牧业升级版的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并对成立牛羊产业研究院的提议表示非常满意。他要求县政府相关人员在牛羊产业研究院成立过程中给予充足的人员、场地及经费支持,强调尽快落地,早出成效,并希望新成立的研究院能为临泉县的牛羊养殖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刘德义一行还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安徽恒丰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刘德义对该公司在发展定位、场区规划、养殖技术等方面提出了良好建议。王立克介绍了安徽省羊业发展现状,特别对该场“临羊”品种申请认定、原种保种场规划、标准化养殖等方面给予针对性指导。

庞训胜、张亚平、辛洪雷等还对校企合作过程中的其他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C) 2013 A 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2013 | 管理登录